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新《失去爱你的感觉却依然会爱你》10

*金兰:异界的牵线红娘,只有至死不渝的爱情才能引起她的注意并加以考验(经常玩过)
*水晶:异界的牵线红娘,对于刻骨铭心的暗恋有这一定要撮合成功的执念(经常帮玩过的金兰收场)




“所以说,到头来你还是没有出手咯?”咬上外酥里嫩的甜甜圈,少女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道。
“啧。”
“嗯,真甜!”舔了舔嘴唇,少女回味着这不失甜美的面包道。
“……”
“你完全是以他的口味做的吗?”吞下最后一块甜甜圈,少女嚼了嚼吞下问道。
“……”
少女似乎并不在意对面之人的答复,舔了舔手指上沾上的奶油与糖霜,这已经是她吃了的第四个了,然而依旧觉得没吃够,“所以说,给我吃真的好吗?明明是做给他的?”
“切,你废话真多!”少年终是开了口,抓了抓脑袋一脸的烦躁。
“嗯……看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吧!”
“哈?!!”
“我叫水晶。”少女十分认真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生气嘛!我哈哈哈我真的叫水晶啊!”看着少年狰狞的脸庞,少女依旧笑嘻嘻的模样更加让少年气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嘛,谁叫你每次喊人家都叫蓝发妹蓝发妹的,要是口齿不清就变成了蓝发霉了!”
“关我屁事!”少年手里冒着火星,却丝毫没有吓到已经笑出眼泪的水晶。
“好好好,跟你没关系,只是为了以后方便你叫我嘛!”
“那她呢?”
“啊?”
“我说那个金发的!”
“哦……金兰!她叫金兰!是个惹祸精!”
“你很了解她。”虽然是疑问的话语,但是少年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那时当然,毕竟……我跟她也算得上是异界一等一的唉?等等!你问这个干嘛!?!?”
“…………所以说……我是被你们耍了吗?”手中的爆破再次响起,少女不自觉的擦了擦额角上的冷汗,干笑道:“对对对对不起嘛……金兰这次是玩的太过了……我我我这不在补救嘛……你你你你你你等等等等………我错了我错了!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照做!请你不要炸我!”几乎是嘶吼出声,少年才放过水晶坐回了原位,“他跟她做了什么交易?”
平复下呼吸的水晶淡淡道:“不能说…………等等等等!就算你炸了我我也不能说啊!我不能干涉到这里啊!!!!”
“为什么!”少年现在十分郁闷加恼火,因为他感觉自己被耍了。
“这是规矩……也是……也是也是复活绿谷出久的代价!虽然交易规则中有很大的破洞可以让禁制接触但是在接触之前当事人是绝对不可以知道的!”
“哈!开什么玩笑!真当我是猴子给你们耍啊!”
“不不不……不是啊爆豪先生……金兰只对至死不渝的爱情感兴趣………而我执着于刻骨铭心的暗恋……所以……所以说你们是……是互相喜欢的……”
“……”爆豪胜己沉默了……他不知道他是被水晶的那一句话给镇住了……兴许是那句话至死不渝的爱情……又兴许是那句互相喜欢……又或者是刻骨铭心的暗恋
“我我我我真的只能提示到这了……我想您这么聪明应该不会不知道吧!”水晶弱弱的说道。其实在她被他的感情吸引的时候,她其实是很迷茫的……这两人同时拥有刻骨铭心的暗恋,却因为金兰的限制,其中一人被迫(自愿)接受考验……于是自己就真的很难办很难办………



然而此时此刻……
绿谷出久乖乖的滴着爆豪胜己给的要求一日三次的眼药水,却不料这第三次……
辣眼睛啊!!!!!!
绿谷出久整个人软倒在床上,用手臂去挡住已经因为火辣辣的刺激而泪流满面的眼睛……
胸口很闷很闷,像是透过肉体直直压在心本身……
啊啊,要不能呼吸了呢……

“我可以让你重生,但是作为代价你必须把你对他的所有爱恋全部交给我。”

“在这个过程中,你一旦对他动心就会承受巨大的疼痛,这只是个开始,只要你真正忘却他我就不需要承受这种痛苦。”

“把对他的爱恋全部都交给我你真的不后悔吗?”

“嗯,真的是小心翼翼的又甜美的爱恋呢!”

“心空空的,不好受吧?”

“按照约定我会将重要的记忆封存,直到……你忘却为止(或者冲破封印)。”



再睁开眼时,自己依旧是躺在床上,手臂不知道什么时候搭在了额头上,抹了抹脸上的泪痕,看了看床头指针已经指向十点的闹钟,心里感叹着幸好是周末不然就迟到了……
收拾了一下床铺,绿谷出久准备去洗个澡,冲刷掉脑内混乱的思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