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无果?》3

*无果的暗恋
*有果的暗恋
*是否暗恋都无果?
*是否暗恋都有果?
*你是否愿意愿意告诉他(她)你暗恋他(她)?
*双向暗恋
*胜出 !胜出 !胜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设定是在二十五岁
*当你再次遇见那个暗恋的对象……你会做什么?
*说:“你好。”“好久不见。”“你还好吗?”还是什么?
破解之法:……犯人没说
*梗点:一次出勤,让绿谷出久中了名为“结果”的个性至于这个个性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梗点:在合作中……爆豪胜己为了救绿谷出久,中了敌人的个性……“退至”会变小,记忆会残留一部分,但只是重要的记忆还是会有所保留……



“这就是废久的办公室?”小小的手摸了一把桌面,抬起手掌,一手灰……
“额……嗯……所以都说了小胜还是不要来的好。”绿谷出久挠了挠头脸红的要滴血,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脸红……只是他真的很不好意思让自己的幼驯染看到这么差的自己……
“不要……废久太不会照顾自己了!我要留下来!”肥嘟嘟的脸颊一动一动的,看得绿谷出久止不住的感叹自己的幼驯染真的好可爱……之类的。
会想起自己跟同事在审讯室听到的那个解除方法……
“唉……”忍不住的叹息,因为解除方法又是一把辛酸泪——跟喜欢的人呆在一起七天。(脸懵逼)
“小胜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吗?”绿谷出久再次询问道。
少年瞅了一眼不远处的绿谷出久……脸微红,咳了一声道:“没有。”
“可是那个罪犯说了,这个个性只有有暗恋对象的人才会中,所以小胜……”
“够了!没有就是没有!”因为着急,绿谷出久并没有发现在他说道暗恋对象的时候,小爆豪胜己的耳根已经红透了……而他现在注意到……也只是认为……气红的……


如果说绿谷出久在战斗分析上……是一名天才……那么在情商方面……那真的是连蠢才都不能形容了……
“滚!废久!老子不喜欢她!”在不知道是第几天呆在名为(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前女友的家中之后,小爆豪胜己终于……爆发了。
“小胜,不试试怎么知道……你看……”绿谷出久手忙脚乱的安抚着小爆豪胜己,其实他也不想,能跟小胜呆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不多,但是他也不能总是霸占着他,所以在第五天晚上……就把他送到可能暗恋的对象家里去了……(啊……笨蛋绿谷出久)
“滚!”甩手就是一个爆破。
“唉?!小胜!你别打我啊!”明明可以躲开,可绿谷出久还是接下了这一击。
“……”
“好疼啊,小胜。果然小胜真的很厉害呢!”干笑着,像是哄小孩一般,蹲下身子,对着被炸伤的地方可怜兮兮的吹起,就像小时候一样……
只是……爆豪胜己还是不搭理他……
其实爆豪胜己不是不想搭理,只是他怕自己一旦袒露出来,绿谷出久又会躲着他……
变小了……记忆也倒退了……
却还是……
还是记得他……
他记得他……
记得所有……记得与他有关的一切……反而只剩下关于他的记忆的时候……爆豪胜己才发现……自己是有多关注这个叫“绿谷出久”的人……
一颦一笑,尽收眼底……
会发现他的笑有真有假……
会看出他眼底的情绪……
不敢直视他温柔的目光……
被他牵起的手……
总会冒出很多汗……
啊啊……埋藏在心底的暗恋啊……
苏醒了……
只是……
少年似乎没有那像上战场般的勇气……


“小胜?”在他眼前晃了晃,将游神的爆豪胜己拉回,“我果然是很讨厌吗?所以小胜宁可发呆都不愿意理我吗?”
“才不是。”看着他低落的神情,小爆豪胜己最终还是没有忍住,“是废久老是添乱,我都饿了。”添乱是真的,他根本不想去那些不认识的人家里,至于饿……他是真的饿了?还是只是想转移绿谷出久的注意力?
“那好,小胜想吃什么?”拍拍裤腿起身。
“猪排饭。”想不出好吃的,因为记忆里只剩下他了呢……
“唉?!”很显然,绿谷出久被爆豪胜己说的话给吓到了。
“要辣的。”补充一句。
“嗯,好。”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