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新《失去爱你的感觉却依然会爱你》11

完结啦!
磨了好久好久
今天写的时候记得自己真的写的太烂了!




温热的液体冲刷着他的肌肤,也冲刷了他的神经,只是梦里的那些话却是越来越清晰……像是事先刻画好的一般,就等你去发现……
“喜欢你……小……胜……”干裂的嘴唇吐出一句不着边际的话……
绿谷出久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一提到“小胜”这个词,自己的嘴角就会上扬,眉眼弯弯,止不住的柔情……
那像是只属于名为“小胜”的感情不断的缠绕着他,像是毒品一般,明明时不时让他痛苦难耐却又让他离不开……
注视着这个人……
即便看不清……
看不清?

脑海里浮现出那淡金色的发,比鸽子血还要鲜艳的红眸,吊起的眼睛,粗鲁的话语……
“小………胜?”干涩的眼睛眨啊眨,像是墙壁上就有那个人一般,手轻轻去触碰那面墙……
眼泪止不住的流淌,那如同断了线的珍珠的眼泪顺着脸颊的轮廓掉落,像是描绘着他那苍白的脸型……
“小胜……喜欢你……”失神的眼睛,有星星点点的绿意产生,只是很快的又磨灭了……





“小久你这是怎么了?”看着绿谷出久那如同灵魂被抽干的模样,丽日担忧的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没事。”绿谷出久没有看她,他的眼神很空很空,望向前方。
他没来……
想见他……
想对他说……
喜欢他……
想跟他打招呼……
想喊他“小胜”……

“喂!废久!你给老子出来!”被粗暴的拽起,又被那人扯着自己的衣领十分粗鲁的将他带出教室,带上天台。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答应要么给我从这里跳下去!”又是一句十分霸气的话……
只是绿谷出久根本没有听进去,他想吻他,想对他说喜欢他……
事实他也是这么做的,他缓缓的走到他的面前,那缓慢的让眼前的人差点爆发,只是下一秒,那人露出了惊愕的表情——他吻了他。
“喜欢你,想见你……啊啊,我果然是个傻子对不对?小………胜……她夺走了我的对你的爱恋…………可我却依然无可救药的喜欢你……爱你……我……”双唇被堵住,将他那如同胡言乱语的话尽数吸入自己口中。不给他氧气,因为他是他的养料。不给他拒绝他的权力,因为他就是他的权力。不给他哭泣的理由,因为只有他可以给予他霸道的开场白。
“废久,老子他妈的喜欢你。”松开缺氧而整个人都陷入短暂晕眩的绿谷出久,看着他红肿的双唇,爆豪胜己十分满意的舔了舔嘴唇,将已经腿软的绿谷出久打横抱起,让他头靠在他的心口,蹭了蹭他的脸颊,在他耳边用低哑又富有磁性的声音道:“你跑不掉了……废久。”



小插曲:
“哎,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哼,要不是你插手我估计还能再玩一会!”
“大哥!他们的恋情其实已经超出我们的考验标准而且我们的限制他们早就突破了!好嘛!”
“哼,为什么一定要撮合他们,要不是因为绿谷出久为爆豪胜己挡了致命一击,我们的参合不进去……”
“………”
“所以说咱们下一个任务是?”
“轰百吧!”
“………”
“就是八百万百跟轰焦冻。”
“谁?”
“算了,走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