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无果?》

*无果的暗恋
*有果的暗恋
*是否暗恋都无果?
*是否暗恋都有果?
*你是否愿意愿意告诉他(她)你暗恋他(她)?
*双向暗恋
*胜出 !胜出 !胜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设定是在二十五岁
*当你再次遇见那个暗恋的对象……你会做什么?
*说:“你好。”“好久不见。”“你还好吗?”还是什么?
*梗点:一次出勤,让绿谷出久中了名为“结果”的个性至于这个个性到底是什么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吗?




*那







*go




“恭喜你,人偶先生,你将享受你这最悲惨的一生了!哈哈哈哈!”听着手里的罪犯不着边际的话,绿谷出久皱了皱眉,似乎是心情不太好,却又像是看不清晰什么东西一般。
只是这一点并没有人在意,只当是他们的英雄人偶现在又开始分析了……


起初绿谷出久并没有把被称之为“有无果”的那名罪犯说的话记在心里,只是后来类似于“抓捕有果。”之类的字眼不断的出现在脑海里……
而如今……
“恋爱无果。”对于此时出现在脑海里的四个大字……绿谷出久表示很无奈……
对面坐着的是自己母亲为自己精挑细选的相亲对象……
然而这近一个月来的生活,让绿谷出久很清楚的明白这“恋爱无果”四个大字的意思……
必定会实现……
默默的叹了口气,其实绿谷出久也明白,自己如今已经二十五岁了,新闻上却并没有爆料任何与他有关的绯闻……
而且自己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有伴的……
看来自己的母亲是急了啊……


“……”面对绿谷出久招牌般的灿烂笑容,女子长舒了一口气,缓缓道:“你好英雄人偶先生,我叫罗兰,是一名英雄……”罗兰滔滔不绝的介绍着自己,像是只要这样绿谷出久就会了解她一般……
罗兰有一头淡蓝色的卷发,比起绿谷出久的卷发要稍微再卷一点,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圆眼镜,却并没有遮盖住她那如同天空般清明水亮的眸子。
她嘴角微微上扬,像是讲到了什么趣事一般,眉眼弯弯,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所以说,我并不是来相亲的!我只是想见英雄人偶一面……嘻嘻……”
“没事,很高兴认识你。”依旧是招牌的笑容,可以看得出绿谷出久并没有在意什么,因为他根本没有把心思放在这方面……又或者说是他的心思在……只是不再眼前这个人的身上(无奈摊手🤷‍♀️)
又聊了好一会,罗兰才放过绿谷出久,让他离开……
推开咖啡厅的门,绿谷出久哈了口气在手中,望着那遇冷便变成白雾他淡淡的笑了……那布满伤痕的手掌……是他英雄的象征……
而此时的他……像是透过这双手在看一个人……


会议室内……
“…………”
“……………所以合作愉快……”依旧是招牌的笑容,依旧是柔和的声线。在众人看来犹如天使般的绿谷出久,此时此刻正处于“恶魔”的爪牙下……
“恶魔”十分不满的看向绿谷出久伸出的那只布满伤痕的右手……
良久……就在绿谷出久打定这次又要被尴尬了的时候,脑海里却突然浮现出来了两个大大的“有果”!
随之而来的是一只极为粗糙的手心的接触了自己的手……
“恶魔”似乎是很讨厌他手上的伤痕,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狠狠的掐了把绿谷出久的手道:“合——作——愉——快——”几乎是咬着字说话……然而绿谷出久却并不意外“恶魔”的举动,忍着手掌传来的痛楚,笑道:“合作愉快,爆杀王(小胜)。”没有往常的呼唤,他不再追逐他……不再是他的小跟班……就连称呼……也换了吗?
松开手的一瞬间,绿谷出久那一眼眶的眼泪差点就掉落在地上……此时此刻的绿谷出久都觉得只要再坚持一会……自己的骨头要碎裂了的错觉……
只是……
那“有果”一直悬浮在他的脑海里……这是为什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