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新《失去爱你的感觉却依然会爱你》7

*此地无银三百两,刀片一朵接一朵



现在的绿谷出久真的不知道是该庆幸其他同学都没有回来还是该悲愤这么艰巨的任务让自己来做是不是错误的。拖着沉重的身子,绿谷出久艰难的爬行着,他不是不想走快……只是身上拖着一个人外加四个在超市狂采购而来的东西……是真心走不快啊!
苦着一张脸,看着周围不停闪烁的闪光灯,以及“咔嚓咔嚓”的拍照声……
啊啊……等这周过了……估计爆豪胜己会把他炸成灰吧!毕竟现在是要上头条的节奏……
自己明明都挑晚上出来了……
大街上不给用个性这件事对现在的绿谷出久来说简直就是悲剧……
默默的在心里写下自己的遗物分配:我的欧尔麦特的手办将陪我下葬,我的欧尔麦特的限量版T恤将……唉?等等……我的跟欧尔麦特有关的东西……似乎……似乎全部被小胜消灭了啊!

回到宿舍,把已经熟睡的爆豪胜己平放在床上,最近几天他都是跟爆豪胜己挤一张床的(因为爆豪胜己不肯直接睡)不过现在好了,现在爆豪胜己已经睡着了,所以就不用挤一张床了。拿出残破不堪的欧尔麦特全球限量版毛毯,绿谷出久就心疼,然而他还要不断的告诉自己爆豪胜己中了个性要理解要理解要大度要大度,明明等人家清醒后就要把自己给炸飞的啊……
“……哎,灾星。”
“嗯?你说什么呢废久?”
“我说……嗯?”猛的转过身,望向已经从床上坐起身的人……
“咕嘟……”
“说什么?把话讲清楚!”爆豪胜己捂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大量的记忆涌入他的脑海,让他一时根本反应不过来。再加上,刚醒耳边就传来一个十分熟悉的声音……
“既然醒了……那就离开吧!”绿谷出久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面对着已经恢复正常的爆豪胜己,于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爆豪胜己推出了自己的领地,长舒了一口气,并安慰自己道:“没关系没关系,什么都等到明天,明天就好了!”
个屁啊!(掀桌子!)
被绿谷出久推出房间的爆豪胜己彻底醒了,而他大片大片的记忆也脸上了……
自己是如何凶狠的攻击切岛和鸣上……
又是如何被控制……
被绿谷出久带到他的宿舍……
咬他……
舔他……
被喂饭……
亲他……
他带自己洗澡……………
自己强迫他跟自己睡……
每天都粘着他……
又的亲亲又是抱抱的……
以及……
今天超市自己的举动……
“靠!死废久你丫的给我出来!不然老子炸死你!”强烈的羞耻感冲刷了爆豪胜己的理智,手中的“噼里啪啦”作响。然而,门内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说是没有动静,倒不如是不敢用动静,门的另一边已经跪坐在地的绿谷出久死死的捂住心口,像是这样就缓解把爆豪胜己推出去时心口处传来的钝痛一般……
“哈……小…小…小胜抱歉……我今天太累了……有什么事……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每天在谈……晚…晚安……”没有给爆豪胜己如何回话的机会,绿谷出久艰难的爬起,关上灯,示意自己已经睡了……
虽然爆豪胜己很是不甘心,但他也需要好好理一理思绪……毕竟这四天实在是太……难以消化……
“切!废久你给我等着!看本大爷明天怎么收拾你!”说这他还这着大门比了个中指。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绿谷出久已经完全陷入了休克……

少女笑盈盈的看向已经痉挛成一团的绿谷出久,佯装为难道:“怎么办呢?两条路你都不走非要开辟这艰苦的第三条路……啊啊~这已经是第了呢?你这样昏倒。虽然这样对你的身体和精神的有好处,但是很痛苦吧!为什么要执着的去开辟着一条坎坷艰难的路呢?好想看你忘却他的模样啊!要不……我帮你吧!”少女绕了绕她那金发的长发,看向对她的到来而毫无毫无所觉的绿谷出久,绽放出了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道:“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所以说废久就说废久,什么都做不好。”

“滚开!看到你我就觉得恶心!”

“天天小胜小胜叫的不停,你不烦我都烦了!”

“哼,一个无个性凭什么跟老子并排!”

“你以为你是谁!想成为欧尔麦特一样的英雄?算了吧!你根本不配!”

谁……是谁?为什么心口会跳的那么快却又那么痛……为什么我咬流泪……是谁?为什么我想不起来?对我重要吗?……重要吗?……要吗?……吗?

迷迷糊糊的,感觉耳边传来交谈声,啊啊~是治疗女郎跟欧尔麦特啊……难不成自己又昏过去了?啊~真是差劲呢……
睁开沉重的眼皮,侧头看向两人,本想叫欧尔麦特的,却发现喉咙一个音节都发不出……
“啊,绿谷同学!绿谷同学?绿谷同学,你醒啦……”过来好一会,还是治疗女郎发现了他已经清醒过来,然而当治疗女郎走近他时……却把后半句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因为,看到了……
“哈哈!我就说嘛!绿谷少年绝对会……”连带着欧尔麦特也……
“啊……呃嘛了呢?(怎么了?)”绿谷出久艰难的吐字……却发现根本不是他预想的字……
愣了好一会,治疗女郎跟欧尔麦特才回过神来,“绿谷少年啊……”还是欧尔麦特先开了口:“你……有没有哪里不适?”他问的很腼腆,似乎很害怕戳中绿谷出久的什么一样。
他轻摇头,又指了指自己的喉咙发出一个“渴。”字,两人才幡然醒悟,递了杯水给他。
缓缓咽下,绿谷出久十分平静的问:“我睡了多久?”
“三天。”治疗女郎直截了当道。
“哦……这样啊……那丽日他们应该快回来了!”
“嗯,绿谷小朋友,我想我需要对你的眼睛做一下检查……”
“嗯,唉?”



*兽化个性解除方法:1内心得到满足 2一个星期后自动解除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