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奈姝

b站:Oast白奈姝

【胜出】新《失去爱你的感觉却依然会爱你》8

*眼睛掉色系列






“左,左,右,上,下,下,右,上,左……”
“……”
“绿谷少年你真的确定自己没有背过视力表?”
“嗯,没有。”绿谷出久十分认真的点了点头道。其实绿谷出久心里也奇怪,为什么自己的视力一下子变的那么好,可看到治疗女郎跟欧尔麦特的神情……却又总觉得又什么不对?难不成……这次昏迷……把视力也拉高了?
“欧尔麦特,我到底怎么了?”绿谷出久试探的问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两位英雄十分为难的对视了一眼然后递给绿谷出久一面镜子让他自己看,绿谷出久十分摸不着头脑的接过镜子……
“……………………”十分认真的端详着自己的那张娃娃脸,良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类似于见鬼般的尖叫响起……
“绿谷小朋友,你得冷静,经过我的检查你的眼睛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只是变了色……(看起来更像是掉色,而且视力变好了)”看着完全像是见鬼了般的绿谷出久,治疗女郎出声安慰道。
“……”
“绿谷少年,你要放宽心!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真心没看出来)”
“嗯,我回宿舍了……”
“咔啦……咚……”两位英雄十分尴尬的目送着面如死灰的绿谷出久离开……
“……”
“……真的没有检查出什么吗?”
………没有。”
“跟她说的交易好不好有关系?”
“可能吧!”
“……”



低着头走在宽阔的校园里,方圆一米内都能感觉到绿谷出久此时的低气压……
“喂!废久!醒了?!”一只手搭在肩上,那人时候很生气又很急的样子……
绿谷出久转身,望向手的主人道:“嗯,醒了。”他的声音很平静很平静,脸上不带一丝感情,就如同木偶般的回答。
“啧,你……”手的主人听到他的话似乎很不爽,正想送绿谷出久一个祝贺拳,却对上了他那双灰色的眼眸……
“废久?你眼睛怎么了?!”那人似乎比之前更急了……
“这个好像跟你没关系吧!”绿谷出久冷冷道。
“你tm……”似乎是把那人惹急了,他扯起绿谷出久的衣领对他怒吼道:“……”
“碰——”一个华丽丽的过肩摔……
绿谷出久拍了拍手,没有再看那个人,朝着宿舍走去。只是……比起之前的迷茫,现在的绿谷出久更加迷茫中,他看不起刚才那个人的面孔,只是心脏跳个不停,像是就差跳出来了一般……还带着一点刺痛……
是感受到了威胁吗?
为什么会痛?
为什么心脏一直不停的跳?
“砰砰——砰砰——砰砰——”

“废久!你给老子站在!”身后再次传来那个人的声音,连带着的还有爆破声响起……
绿谷出久侧身,想要避开来人的追击,然而那人时候是料到了他会避开一般,自然而然的拐了方向,抓住了他。
“死废久!三天前老子说了吧!老要炸了你!你倒好晕了整整三天!靠!看不起老子是不是!”那人再次扯起他的衣领,对他怒吼道。
“……是谁……我……”强烈的酸胀感充斥了整个心口,漫漫延伸到全身,让他的眼眶开始湿润了起来……
“嘀嗒……嘀嗒……”大颗大颗眼泪从眼眶滚落……
“你……你是……谁……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看不清楚……为什么……看到你……心口会好难受?你……”抑制不住的苦楚,让他感到十分不舒服。
也让面前这个人,抖了抖……他放开他的领口,狠狠的“啧”了一声,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想要逃走……
明明不想看他的,现在他走了,心口为什么会更加难受?
捂住发闷的胸口,绿谷出久转身冲向宿舍楼。


“呦!”一头淡蓝色的长发挡住了他的去路……
“……”爆豪胜己抬头看悬浮在空中的金眸少女……
“跟我玩个游戏吧!”少女微笑道。
“……”
“关于为了救你的那个!”
“……”
“或者说是喜欢你的那个!”
“……”
“你……”看着神情依然沉默的少年,少女的脸上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继续道:“喜欢他吧!”说到这她那金灿灿的眼眸眨了眨,直勾勾的看着少年。
“有屁快放!”爆豪胜己粗暴的开口,却依然没有影响到少女此时的好心情。
“我不求小胜喜欢我,我只想让小胜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小胜的。”不知说哪来的话。少女竟模仿着绿谷出久的声音对着爆豪胜己道:“所以小胜……可不可以忘记我今天说的话……我不希望小胜讨厌我。”
“……”沉默
“啊~啊,果然还是不说话吗?”少女似乎有些腻了,手里把玩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绿色圆球。
“说,玩什么……”
“那!咱们…………………”

评论

热度(17)